7天僅3例境外驗出Delta 國際疫情緩.針對兩國檢疫微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來看到,國際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今天(15日)指出,近期境外移入個案大多病毒量偏低,過去1週也只有3人被驗出感染Delta變異株。指揮中心觀察國際疫情,將針對以色列跟印尼,微調放寬檢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因為以色列跟印尼因為疫情趨緩,所以從10月17號開始,那就是該等國家本來就是入境我國都必需要做,進到集中檢疫,那目前就是10月17號開始,這兩個國家有旅遊史的入境的旅客,都恢復就是可以,可以進到防疫旅館這邊做居家檢疫的部份。」

指揮中心指出,以色列和印尼最近疫情有明顯下降,最近來自這兩個國家的境外移入個案,病毒定序也沒驗到Delta。羅一鈞進一步指出,10月8日到14日,只有3例境外移入被驗出Delta,分別來自美國跟新加坡。近期雖然每天有境外移入病例,但個案病毒量低,看起來國際疫情相對趨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