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會議員會選民遇刺 身中多刀傷重不治

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今天在英格蘭東南部選區會晤選民時,遭一名男子持利刃刺中多次,傷重不治。警方已逮捕兇嫌。(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5 日訊】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顏敏時(David Amess)今天在英格蘭東南部選區會晤選民時,遭一名男子持利刃刺中多次,傷重不治。警方已逮捕兇嫌。

69歲的顏敏時代表艾塞克斯郡(Essex)的西紹森德區(Southend West)。路透社報導,他在選區內一座教堂與選民會面時,於中午左右遭刺殺重傷。

警方表示:「他接受緊急搶救,但很遺憾仍然在現場過世。」

武裝警員在事發後立即趕至現場,並逮捕一名男子。警方表示,他們並未鎖定追查其他人。

警方說:「警員抵達現場後,迅速逮捕一名25歲涉案男子,並查獲一把刀。」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同屬保守黨的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已取消所有行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