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葡萄牙衝浪賽 夏威夷男女選手雙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接著我們去葡萄牙,看一看今年的世界衝浪錦標賽。在第二站的比賽中,來自美國夏威夷的兩位參賽者,包攬了男女組冠軍。

葡萄牙的伊利瑟拉是葡萄牙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地點之一,著名的里貝拉德伊利亞斯海灘也是世界衝浪聯衝浪錦標賽場地之一,選手們在岸邊懸崖的環抱中,經受海浪的夾擊。

在女子組的比賽中,冠軍爭奪戰在兩位夏威夷高手——盧安娜‧席爾瓦和加布里埃拉·布萊恩中激烈展開。

布萊恩是世界衝浪聯盟錦標賽的領先者,在比賽之後的10分鐘內,她就獲得了17.13的得分,而席爾瓦勢頭也很猛,她獲得了16.13的得分,其中一次衝浪得到了9.8的高分。

然而,在之後的20分鐘,席爾瓦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浪花,就在比賽結束前15秒,一個大浪襲來,席爾瓦精彩的穿浪而過,裁判給出了8.23分,將她送上冠軍領獎臺。

男子比賽方面,同樣來自夏威夷的選手艾扎卡.劉在兩項比賽中以16.57分數,擊敗了澳大利亞選手傑克遜‧巴克奪冠,並一舉在系列賽中獲得領先的總分。巴克因為在比賽中摔落滑板失去奪冠機會。

結束本場比賽後,選手們將前往法國,進行第三站的角逐。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