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行批恆大 香港總部出售案破局|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能源危機刺激需求 國際油價持續上漲

市場預期未來幾個月將出現供應短缺,《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1月交割價上漲0.97美元,收每桶82.28美元,連續8週上漲。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0.86美元,收每桶84.86美元,連續6週上漲,盤中一度觸及2018年10月以來的85.10美元高點。

======

美國SES有望放行首檔ETF 比特幣漲逾6萬元

在預期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將批准首檔比特幣期貨指數股票型基金(ETF)交易下,比特幣價格突破6萬美元大關,持續朝歷史高點前進,為今年4月以來首見。

======

中共人行批恆大 香港總部出售案破局

為了解決債務困境,恆大原本想以20億美元售出中國恆大位於灣仔的香港總部給越秀地產,並預計在9月底完成交易,不過卻在中共人民銀行批評恆大管理不善後破局。目前恆大負債約3000億美元,不只香港總部,恆大還出售恆騰網絡集團、盛京銀行及其瓶裝水業務的股份。

=====

中國電荒供應鏈大亂 美商轉向美國採購

《紐約時報》報導,面對中共突襲式的限電,引爆供應鏈大亂,1位西雅圖57歲的軟體商Fred Jacobs說,在夏末從中國訂購了高性能固態硬碟,但賣家竟然在1週前提出退款,原因是電力短缺導致生產延誤。他直言,隨著中國風險加劇,就算要付更多錢,也會從美國供應商那裡購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