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警戒維持 戶外運動、拍畢業照可脫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好消息,昨天台灣維持本土確診加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宣布,考量國內疫情穩定,10月至今僅有3例本土,因此10月19號到11月1號,全國維持二級警戒。指揮官陳時中說,戶外戴口罩規定將會放寬。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第一個就是在室外從事運動的時候,第二是在室內外拍攝個人或團體照時,第三是原來就有,農林漁牧工作者空曠處,於山林海濱活動,這裡面是強調這些都是可以免戴口罩的時機。當然還是要隨身攜帶口罩,有相關症狀、自己有症狀當然就一定要戴,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要戴口罩。」

指揮中心同時公布新增1例境外移入,為30多歲印尼籍女性,有COVID-19疫苗接種史。10月2日搭機入境,在集中檢疫所採檢陰性,15日安排檢疫期滿前採檢確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