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陳莉蓮: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首發客戶

鴻海集團18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鴻海科技日活動,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左)出席,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右)握手致意。(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鴻海集團今天舉行科技日,首度對外正式發表,由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車;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品牌產品的首發客戶。

鴻海今天上午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科技日HHTD21(Hon Hai Tech Day)一口氣展示3款電動車,包括Model C、Model E和Model T,由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親自主持發表會。

劉揚偉致詞表示,去年鴻海科技日集團宣布電動車發展策略,今年鴻海每個月都有合作案通過,逐步建立鴻海在電動車的供應鏈和出海口,今年在電動車鴻海展示硬體成果,他透露未來在軟體和半導體項目,鴻海也將陸續推出成果。

劉揚偉表示,未來鴻海在電動車領域陸續有軟體和半導體成果,並透露Model C預計售價新台幣兩位數。

劉揚偉說,上週鴻海公布科技日宣傳影片,聽說有人講電動巴士是虛擬動畫畫的,劉揚偉指出,「這些人搞錯了」,今天鴻海把電動巴士開進來,「讓大家好好看一看」,現場也開放試乘體驗活動。

 鴻海集團18日上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2021鴻海科技日活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後)介紹電動車和電動巴士。(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18日上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2021鴻海科技日活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後)介紹電動車和電動巴士。(圖/中央社)

劉揚偉表示,今天展示的電動車不是只有電動巴士,一次可看到三款用鴻海開發底盤設計的三款電動車Model C、Model E和Model T,他表示,這加上裕隆70年的造車經驗、以及鴻華先進和裕隆的夥伴們的努力。

劉揚偉介紹指出,這三款電動車最高性能可達7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2.8秒,續航力可到750公里,鴻海電動車可做到「性能、智能、效能」,以及「通用、實用、好用」,他並透露Model C預計售價新台幣兩位數。

嚴陳莉蓮今天在活動中乘坐Model C電動車出場,她表示,鴻海與裕隆合資成立鴻華先進公司,短短一年時間就端出成果,這是台灣數十年汽車自主研發能量的展現,也讓人充分見識到鴻海速度不只是速度,今天可以看到產品更充滿科技感與先進性,令人驚艷。

她說,相信未來在汽車產業電動化轉型的過程中,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董事長劉揚偉的決心下,一定可以大展身手,並帶動台灣汽車產業鏈的轉型升級。

她進一步指出,裕隆集團的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品牌產品的首發客戶。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電動車將結合鴻海集團的資源再出發,為市場提供嶄新的移動體驗,請各界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