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 盧秀燕:台中3大領航建設將逐步完善

台中市長盧秀燕(前)18日列席台中市議會施政報告指出,2022年將是台中建設起飛年,包括台中巨蛋、台中綠美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等3大領航建設將逐步完善,讓台中成為更友善、宜居的幸福城市。(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18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指出,2022年將是台中建設起飛年,包括台中巨蛋等3大領航建設將逐步完善,讓台中成為更友善、宜居的幸福城市。

盧秀燕今天列席台中市議會第3屆第6次定期會第2次會議進行施政報告,她在會中表示,今年是嚴峻且備受挑戰的一年,市府攜手市民抗疫,推動疫苗快打站加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

盧秀燕指出,市府在第一時間以「分區、多點、施打快速」為原則,廣設疫苗快打站加速疫苗接種,目前台中第1劑疫苗接種覆蓋率已超過6成,預計在10月底前達到7成覆蓋率目標。

面對後疫情時代,盧秀燕說,市府更超前部署推出「紓困十方」、「經濟大補帖5大藥方」等經濟復甦方案,全力協助各產業度過景氣寒冬,市府會延續好的政策,逐步讓台中成為更友善、宜居的幸福城市。

在市政建設方面,盧秀燕指出,2022年將是台中建設起飛年,台中3大領航建設將逐步完善,包括台中第1座多功能「台中巨蛋」將於明年動工,打造台中第1座國際級的專業競技及表演大型場域。

盧秀燕表示,還有結合美術、閱讀共構的「台中綠美圖」主體工程,也將於明年底完工,讓台中的文化產業競爭力接軌國際;而歷經20年的「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主體工程也將於2023年完工,屆時可滿足大型展覽、國際會議、多功能展演活動等多元化需求,展現台中市「國際行銷」與「城市行銷」的充沛活力。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