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專家籲G20開會表態護台!美專家向拜登提5建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8 日訊】澳專家籲G20開會表態護台!美專家向拜登提5建議

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執行董事詹寧斯撰文表示,一旦台海戰事爆發,世界各國將會形成民主與威權陣營對壘的局面;他呼籲20國集團(G20)召開緊急會議表態維護台灣安全。另外,美國國家安全專家葛蘭特(Rebecca Grant)17日也在福斯新聞網上撰文,對拜登政府威懾中共以保護台灣提出五大建議。

===

拒認白俄羅斯大選結果?法大使遭獨裁總統驅逐

法國駐白俄羅斯大使拉柯斯特在白俄羅斯外交部要求下17日如期離境。大使館雖未說明原因,但外媒指出,拉柯斯特一直沒有晉見白羅斯總統魯卡申柯,卻曾接待多名被白俄當局禁止的非政府組織代表,引發魯卡申柯的憤慨與不滿。

===

奶茶聯盟洛杉磯泰國城點燭光 悼民主英魂

週六(16日)傍晚,由香港、臺灣、緬甸和泰國等多個亞裔社區團體組成的奶茶聯盟,在洛杉磯泰國城舉行燭光夜悼,以追思在1976年泰國法政大學大屠殺中犧牲的年輕生命。

===

3年來首次相見!小室圭拜訪真子公主住所

日本王室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將在本月26日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登記結婚,小室圭18日拜訪秋篠宮夫妻,問候準岳父與岳母;這也是小室赴美深造3年後,首度與真子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