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共軍擴張 美軍「頂級捕食者」新潛艇將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因應中共軍力擴張,外媒《商業內幕》報導,美國海軍正利用現有的模型,打造新一代核動力攻擊潛艇。

《商業內幕》 10月11日引述美國海軍中將休斯頓(Bill Houston)的消息稱,美國正在打造海上終極核動力攻擊潛艇。新潛艇的設計尚未最終確定,暫時命名為SSN(X),計畫將綜合海狼級和維吉尼亞級攻擊潛艇(SSN),以及仍在開發中的哥倫比亞級彈道導彈潛艇(SSBN)的所有最佳性能。具體而言,新打造的SSN(X)潛艇,將具有海狼級潛艇的有效載荷和速度、維吉尼亞級潛艇的電子設備,以及哥倫比亞級潛艇的預期使用壽命。

休斯頓中將指出,隨著中共海上軍事實力的擴張,新潛艇SSN(X)將「為重大作戰行動做好準備」,預計美國海軍將在哥倫比亞級潛艇設計的最後階段,由相同的開發團隊開始新潛艇的設計任務,並且計畫在2031年購買第一艘SSN(X)潛艇。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