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NE個資外洩中國包商調查出爐:未顧及中共風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9 日訊】史上首次 中俄10艘軍艦同時穿越日本津輕海峽

中俄兩國上星期在俄羅斯彼得大帝灣附近進行海空實戰演練,日本防衛省表示,18日中共海軍與俄羅斯海軍共10艘艦艇同時穿越北海道與本州之間的津輕海峽,航行到太平洋。這是日本首度發現中俄軍艦同時穿越津輕海峽。

===

英確診飆三個月新高 專家警告:速查Delta+變種

英國17日新增4.5萬確診,創下7月中以來最高紀錄,每個星期病歿人數超過800人,其中Delta+變種病毒約占確診數的8%。專家警告,該病毒傳染力可能比Delta高出15%,前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官員示警,需要對Delta+變種病毒疫情進行緊急研究。

===

捷克總統病重 職權可能移交國會議長和總理

捷克國會參議院議長韋德齊表示,根據醫院提供的報告說,總統齊曼因為健康問題,無法履行職務,現在是考慮透過憲法條文來將總統職權移交給國會議長和總理的時候了。齊曼在本月10日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當天正是捷克大選的次日,齊曼原定要在選後主持相關政黨之間的談判,以組成新政府。

===

日本LINE個資外洩中國包商調查:未顧及中共風險

通訊軟體LINE在3月被發現允許中國相關業者查看日本伺服器保存的使用者個資,母公司Z控股成立第三方委員會調查,18日公布調查報告指出,LINE缺乏經濟安保概念,未顧及中共政府可強制向企業收集情資的風險,允許中國相關公司業者查看用戶個資,是「極度不適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