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非擾台?陳明通駁斥:國際航母讓共軍收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0 日訊】再來聚焦,退役上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中共全面演訓不算是擾台」,政府卻「弄得人心惶惶」,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上午在立法院答詢時說,「聽不下去」。陳明通還說,國際航母讓共軍收斂。

立委 王定宇VS. 國安局長 陳明通:「中國(共)150幾架這個戰機不是針對台灣,不要把台灣想得那麼偉大,這聽不下去,這聽不下去,但是不同的重要人士,陸續的幫中共降低這種威脅感,有沒有情資顯示,這種事情本身非常不應該,有沒有聯繫的問題,東沙本身是我們的領土,領海上去就是領空,那怎麼可能說東沙上面沒有領空?怎麼會讓它過去就過去,這個故意去模糊化、虛無化台灣的主權, 這聽不下去啦,那國安局有沒有掌握相關的情資說,這一波的說法是有串連的,包含網路上相關的訊息,我想我們看到這個平行的關係,這邊講,這邊有回應,有看到這個,有沒有犯意聯絡,我們還要去了解。」

陳明通今天會上還表示,台海形勢很嚴峻,日前國際有3艘航母過來,這是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頭一次,這給中共很明確的訊息,就是提醒中共有所節制,陳明通說,國際壓力下,中共戰機有比較少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