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倒數!顏寬恒喊「光復故鄉」陳柏惟:打擊小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0 日訊】週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就要登場,各陣營全力衝刺,前立委顏寬恒更在臉書說「要光復我們故鄉」,還批評執政黨傾全國之力對他們指指點點,陳柏惟回應,這些話對小黨支持者是打擊、不懂對方陣營在想什麼。近來傳出有地方賭盤試圖影響選舉,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有收到情資,等時機成熟會採取行動。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罷免團體卻指控部分選民,沒收到投票通知單,質疑這些人投票當天會作票。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你說鄰長不去送投票通知到,這對他有什麼好處,我們團隊會儘量協助啦。」

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所有的投票通知單,在15號以前都已經分送到各家戶去,還沒收到的話我們也建議,他應該要跟當地的里長或公所查詢一下。」

投票最後階段,藍營卯足全力衝罷免票,前立委顏寬恒更在臉書PO文,說「找回我們的榮耀、光復我們的故鄉,整個執政黨舉全國之力對我們指指點點,來我們家鄉如入無人之境,這些人一輩子沒住過我們的故鄉,卻想當我們主人」。這話聽在陳柏惟耳裡,難以認同。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說我們把自己當執政黨,甚至是說我們就是誰的小弟,但這事實上這都不是事實。小黨的支持者在我們的選區行走,都會被講成是執政黨如入無人之境。這些措辭對我們的支持者來講,其實傷害是真的滿深的。」

陳柏惟更重申自己沒有前科、還能申請良民證,要對手陣營別再做政治鬥爭。

面對週六(10月23日)罷免案,內政部、警政署、中選會到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強調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包括人員訓練及流程動線等規劃,這回共設置258個投開票所、為確保治安,更出動警力等共1571人。但此時卻傳出有地方賭盤,企圖操控影響選舉。

內政部長 徐國勇 VS.警政署長 陳家欽 VS. 民進黨立委 張宏陸:「比較成熟的證據一定會採取行動,事前對這些情資掌握,我們會撒下我們的布樁掌控這些。這些(賭盤)影響個幾%,就有可能影響結果欸。事實上也不只警方有介入啦,我所了解的是法務部調查局,他們也有嚴密在監控處理,這講出來也知道我們有在辦,也知道調查局有在辦檢察官有在辦,這個嚇阻作用就出來了。」

距離罷免倒數72小時,各方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