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與NEC合作 擴大日本用戶終端設備布局

聯發科與NEC合作,擴大日本用戶終端設備布局。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聯發科今天(21日)宣布,首度與恩益禧子公司NEC Platforms在用戶終端設備(CPE)方面合作。NEC Platforms將在日本推出採用聯發科T750平台的用戶終端設備和可攜式Wi-Fi分享器產品。

聯發科發布新聞稿表示,與NEC Platforms合作的可攜式Wi-Fi分享器產品Speed Wi-Fi 5G X1預計10月推出,緊接著11月將推出用戶終端設備產品Speed Wi-Fi HOME 5G L12,由日本電信業者KDDI及其在沖繩地區的子公司Okinawa Cellular Telephone Company和UQ Communications代理銷售。

Speed Wi-Fi 5G X1及Speed Wi-Fi HOME 5G L12將加入NEC Platforms的Aterm系列產品,完整的組合預計於2022年在日本市場上市。Aterm系列產品在市場上相當熱賣,行動和家用路由器累計出貨量已達3500萬台。

新聞稿中,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林志鴻指出,透過與NEC的合作,聯發科將繼續致力於讓消費者充分體驗快速可靠的5G連網優勢,進一步擴大在日本市場的布局,加速當地5G的擴展及應用。

聯發科表示,T750平台採用7奈米製程,在5G Sub-6GHz頻段下支持雙載波聚合,訊號覆蓋更廣,其設計在單個晶片組上高度整合5G NR FR1數據機、4核Arm Cortex-A55處理器以及必備周邊,使NEC Platforms能構建輕薄短小且可DIY的用戶終端設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