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創新社群平台!強調旨在抗衡科技數位極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社群媒體對用戶進行言論審查一直是各界關注的焦點,我們要帶您看到,遭到推特、Facebook等平台封鎖帳號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宣布創建川普媒體科技集團以及社群平台,預計明年第一季在美國全面推出,建置目的是為了挺身抗衡科技巨擘的數位極權。

點開網頁,「追尋真相」的標語映入眼簾,這是美國前總統川普新創建的社群媒體平台,預計明年第一季在美國全面推出。

川普在聲明中說,他打造了社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真相社群)以及新的媒體公司TMTG,目的是挺身抗衡科技巨擘的極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子 Donald Trump Jr.:「我們要確保美國人有發言權,沒有政治歧視,我們將取消『取消文化』。我們將站起來反抗大型科技公司的極權,我認為美國人一直在等待這一時刻。」

川普相繼遭Facebook、Twitter等社群網站封殺帳號,川普今年7月宣布,將以遭不當封殺或阻止發言為由,向Facebook、Twitter與Google提告。

這回川普創立的新媒體公司TMTG,將與已經在那斯達克上市的「數位世界購併集團」(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併,成為公開上市公司。數字世界購併集團執行長奧蘭德(Partick Orlando)表示,公司將提供技術服務,而根據瞭解,這項合併將讓川普媒體科技集團的價值增值為17億美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子 Donald Trump Jr.:「平台很快就要推出,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進行Beta測試,並在2022年第一季度全面啟用。」

下個月「真相社群」將推出Beta版本測試,讓「受邀嘉賓」試用,而這款App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手機App Store預約,預計明年初在美國全國推出。而公司還計劃推出自選影像(video-on-demand)服務,提供娛樂節目、新聞與Podcast。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