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國務院官員:梵蒂岡或收取中共大量資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巴西刑警公會挺台入國際刑警組織 加媒轟中共干預

又一非邦交國家──巴西挺台灣。巴西第3大報《聖保羅州報》(Estadao)報導,巴西刑警協會(Adepol do Brasil)整合該國刑警公會主席,聯合聲援台灣參加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第89屆會議。無獨有偶,加拿大馬塔新聞社(Mata Press Service)也發表評論,表示在被拒絕長達37年後,台灣加入國際刑警組織的時間到了。

===

中共船隻在南海挑釁!菲律賓怒提「外交抗議」

週三(10月20日),菲律賓抗議中共政府船隻在南海的挑釁行為,這是兩國在爭議海域持續緊張的又一個跡象,菲律賓外交部週三指中共政府船隻非法使用警報器、喇叭和無線電通訊,向在菲國領海及周邊例行巡邏的菲方船隻做出挑釁,同類事件發生超過200次。對此,菲律賓像中共提出外交抗議。

===

美前國務院官員:梵蒂岡或收取中共大量資金

近日,前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在公開活動上,質疑梵蒂岡收受了中共的大量資金。他還「強烈建議追蹤資金的流向。」梵蒂岡與中共2018年簽署一份關於主教任命的祕密協議,2020年又延期 2年,協議內容至今仍未對外公開,而美國宗教自由協會會長(Tom Farr)批評,這是在和「魔鬼」做交易。

===

紐約爆發罕見「人畜共通傳染病」已15例1死

美國紐約爆發罕見人畜共通傳染病─鉤端螺旋體病(Leptospirosis),今年以來累計已有15人染病、1人死亡,從2006年到2020年,紐約僅檢出57例同樣的疾病,幾乎所有病例都發生在容易與老鼠接觸的人身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