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大幅報導 促日本政府支持台灣加入CPTPP|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1 日訊】不只F-16戰機?AH-1W攻擊直升機也爆卡20機砲

空軍花蓮基地一架F-16戰機疑似使用軍備局生產的20機砲子彈彈頭爆裂,導致戰機蒙皮發現不明損傷。無獨有偶,有軍事迷也拍到陸航一架AH-1W攻擊直升機在進行對地射擊時,其機上機砲發生「卡彈」的狀況,飛行員立即飛離現場處理。陸航則重申各類空用武器彈藥良率,均符合標準。

===

日媒大幅報導 促日本政府支持台灣加入CPTPP

日本《產經新聞》21日刊登台灣特輯,敦促日本政府支持台灣加入CPTPP。並採訪台灣經貿談判總代表鄧振中,鄧直言擔憂中共妨礙台灣申請、盼日本支持,並呼籲CPTPP儘早成立「台灣入會工作小組」。鄧振中也提及福島5縣食品進口禁令問題,鄧表明,「在不違背保護人民健康、基於科學根據和國際標準的3項原則前提下,沒有理由禁止進口。」

===

AZ混打BNT疫苗 最快11月上旬將全年齡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規劃第13輪開放AZ混打BNT疫苗,最快11月上旬開打,將不會限定年齡層,即全年齡開放;他也透露,下波又有疫苗將到貨。

===

攻擊陳柏惟IP來自中山大學?找到資安漏洞分享器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23日舉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指PTT上有特定IP攻擊陳柏惟,IP來源是中山大學翠亨宿舍;中山大學今天表示,經查找,初步發現疑似資安漏洞的分享器,後續將進一步釐清並全力配合檢警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