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擾台數破新高 空軍新影片:別想越雷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10月份以來,共機擾台數量破新高,5天累計達150多架。中華民國空軍在10月2日發布以「捍衛領空,永不妥協」為題的戰訓影片,強調絕不會讓敵機越雷池一步。而中共破壞區域和平的舉動,更是引發國際譴責,除了白宮要求中共停止對台灣的軍事挑釁,澳洲、日本等國也齊發聲反對中共脅迫。

中華民國空軍戰機,集結跑道,軍容壯盛,時刻備戰。

共機不斷侵擾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擾台數量自10月以來屢創新高。國防部統計,10月1日至5日這五天內,中共就派出了150架戰機,超越9月117架的單月紀錄,其中4日一天就達56架,是史上單日數量最多。截至10月10日,2021年共機累計進入我空域171天,共661架次。

共機頻繁擾台,空軍強調絕不妥協,並發布戰機升空攔截、E-2K預警機在空監控等戰訓影片,展現捍衛領空安全的決心。

中共破壞區域和平的舉動,也引發國際譴責。白宮要求中共停止對台灣的軍事挑釁;澳洲和日本齊發聲反對中共脅迫;德國外委會主席則呼籲,新政府要面對中共侵略台灣的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