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玩具店 倫敦揭曉今年聖誕十大玩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還有2個多月,聖誕節就到了。10月14日,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玩具店「哈姆雷斯」公佈了2021年十大玩具。

當聖誕老人帶?他的精靈助手出現在全球最大玩具店「哈姆雷斯」前,拿出各種玩具供孩子們挑選時,人們真實的感到,聖誕節即將到來了。

2020年聖誕節,因中共病毒肆虐,英國規定親友團聚都得受到人數限制。這一切似乎即將過去,因此,英國歷史最悠久的玩具店「哈姆雷斯」,決定以「家庭團聚」為主題,推薦10款最佳玩具。

「哈姆雷斯」銷售主管 維多利亞·凱 :「有很多角色扮演的玩具。我們選中的玩具充滿了想象力。」

那麼孩子們當天都選了哪些玩具呢?有可愛的毛絨玩具、遙控拉力戰士三合一賽車、樂高、摩比世界玩具、還有一款神奇鍋。

「哈姆雷斯」銷售主管維多利亞·凱對這口充滿神奇的鍋讚不絕口。

「哈姆雷斯」銷售主管 維多利亞·凱 :「它實際上是一個大鍋,它冒煙和噴出空氣,充滿樂趣和神奇,然後低頭看, 你得到了這個可愛、毛茸茸的玩具——我不想破壞了它的新奇感,因為它真的很有趣。這是我們見過的最有趣的東西。」

除此之外,最受歡迎的玩具還有,LOL驚喜寶貝蛋、芭比娃娃、以及一些傳統的棋類玩具。在這10大玩具中,最貴重的玩具價格大約是425美元。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