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國殲-10S戰機墜毀河南 機首斷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網傳中國殲-10S戰機墜毀河南 機首斷裂

10月22日,疑似一架殲-10S雙座型戰機在河南賈魯河畔墜毀,機上兩人跳傘墜河。網絡流傳的影片顯示,一架殲-10戰機迫降在河南賈魯河畔,除機首處斷裂外,傳出機上兩人跳傘墜河逃生。有港媒引述目擊者稱,機師無大礙,但官方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

電力短缺衝擊經濟 中共洽購大量美天然氣

隨著中國電力短缺和天然氣價格飆升,中國主要能源公司正在與美國出口商進行深入談判,以確保長期液化天然氣(LNG)供應。過去三年在美中貿易戰當中,中共向美國天然氣連續加徵關稅,導致進口數量一度降為零。

===

43個聯合國成員聲明 要求北京准專家入新疆調查

周四(10月21日),法國駐聯合國代表宣讀了一份43國聯合聲明,要求北京允許聯合國專家不受限制地訪問新疆,調查中共在當地集體打壓宗教信仰和少數民族的指控。聲明呼籲,中共應尊重法治,遵守保護人權的義務。值得注意的是,簽署該年度聯合聲明的成員國,已連續三年持續增加。

===

金山毒霸被約談 中共塑造假烈士目的惹議

近日,中國防毒軟體金山毒霸因推送了涉及揭露中共假烈士的內容,被中共網信辦約談,並被懲處。而推送配圖中的所謂在韓戰中「壯烈犧牲」的邱少雲,此前已頻遭質疑。專家指出,中共塑造了很多所謂的「英雄」和「革命先烈」,都是為了政治宣傳的需要,目的是激發民眾的「愛國」熱情,使他們心甘情願地為中共衝鋒陷陣、當炮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