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搬家」 用船將房屋推往新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加拿大紐芬蘭島(Newfoundland)一名女子的房屋原本在海邊,但因故要遷移到大約1公里之外的海岸。在陸地交通有困難的情況下,她藉由船隻經由水路將房屋移動到新址,成了名符其實的「搬家」。

原先住在紐芬蘭島西海岸、濱臨群島灣(Bay Of Islands)的潘尼(Daniele Penney)10月11日經由水路遷往新址。在考量走陸路搬遷太困難的情況下,她決定讓房屋漂浮在海面上,並藉由船隻的推動越過群島灣,直達1公里外的目的地。

為了讓這棟房屋能在海上漂浮,工作人員在它底下安置了桶子,而且讓它固定在一個繫有舊輪胎的金屬外框裡,舊輪胎能給予它額外的浮力。有幾艘船在海面上推動這棟房屋,朝向目的地緩慢移動,但過程並不是十分順利。

有一艘船中途發生故障,而且房屋的一角浸入水中,水面一度逼近二樓的窗戶。所幸在社區居民的協助之下,房屋還是成功運達,由兩台挖土機慢慢地將它從水裡拉到岸上,並移動到它預定設置的位置。等房屋乾了之後,潘尼才會開始著手整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