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擴散10多省 北京昌平進入應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中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快速擴散,目前已經波及10多個省市。10月22號,北京昌平區又新增了多個確診病例,當局宣布「全區立即進入應急狀態」。同時,昌平區北七家鎮宏福苑社區升級為中風險地區。

目前,宏福苑社區各小區的出口全部禁止外出,周邊道路也全都被封閉,居民正在做核酸檢測。鄰近的白各莊新村西一區也被封控管制。

網路影片:「已經封死了,你看防護服都穿上了,有確診了呢,人說了,裏邊有確診的呢,剛進去了一批志願者。」

同一天,北京海淀區建材西二里小區也傳出有確診者,小區隨即被管控,只許進不許出。

中共官方聲稱,大陸這波疫情,10月16號從上海一個旅遊團開始爆發,目前已經出現蘭州旅行團、雲南昆明旅行團等多個傳播鏈,疫情擴散到了陝西、寧夏、甘肅、內蒙古、湖南、北京、貴州等10多個省市,但病毒來源仍然不清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