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皮解憂號首航 蘇貞昌偕太太搭乘稱蜜月旅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星期六)上午帶著妻子,偕同行政院團隊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來屏東枋寮火車站視察,並搭乘藍皮解憂號首航行程,蘇貞昌笑說,要帶太太到台東蜜月旅行。

行政院長 蘇貞昌:「 我等一下要帶我太太台東度蜜月。」

蘇貞昌上午帶著太太偕同行政院團隊及屏東縣長潘孟安等人,視察藍皮解憂號首航行程,他還俏皮的將鐵路便當端給太太,逗的現場的貴賓跟民眾笑開懷,現場也來了許多鐵路迷,緬懷過往的美景與記憶。

民眾:「很興奮,我專門從南投過來。」

民眾:「因為它特別是台灣唯一可以開窗的火車。」

行政院長 蘇貞昌:「你看屏東到台東,剛好是鐵道最南,等一下我們下車的枋山站,就是全台灣最南的站,然後又往上,所以剛好是一個微笑的曲線。」

蘇院長也試乘從枋寮站至枋山站的路線,在全球疫情尚未明朗、國內民眾大多不能出國的情況下,現在推出藍皮火車的包裝與規劃行程,他建議交通部,將每年出國人口帶回國內。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建議交通部,就是可以把每年到國外八千萬人旅遊的那種人,帶回來這裡,因為去國外旅遊的,他還不知道國內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不知道國內還有這種旅遊。」

 

蘇貞昌也表示,對於旅行社,政府應該要給予鼓勵與支持,最重要的是能獲利,這樣彼此可以競相模仿,將餅做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