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爆遭金與正政變 韓國家情報院:完全不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美財長:美國通膨未失控 料明年下半年會改善

美國近期物價及通膨率飆升,引發外界擔憂。美國財長葉倫週日(24日)表示,美國並沒有失去對通貨膨脹的控制,並預料通膨率將在明年下半年回歸正常。

===

日參院補選執政黨1勝1負 日相:嚴肅接受結果

日本參議院山口、靜岡2選區週日補選,選舉被視為31日眾議院大選前哨戰,執政的自民黨1勝1負,不過兩個選區原本的參議員都是自民黨籍;首相岸田文雄25日表示,會嚴肅看待選民的抉擇。對於即將到來的眾院大選,岸田說,這也是一場檢視執政黨的選舉,將繃緊神經應對。

===

金正恩爆遭金與正政變 韓國家情報院:完全不實

近年來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安危,深被國際媒體關注,他近期現身似乎也變了個模樣,因而引發議論,甚至各種陰謀論隨之而生。日前美國小報《環球周刊Globe》報導稱,金正恩於今年5月至6月期間,已遭到親妹金與正發動政變推翻了,還翻9月舊照,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說法稱,經臉部辨識技術證實,這位金正恩跟以前那位不同。對此,韓國情報當局在24日回應,指這類報導完全不屬實。

===

奈及利亞非法煉油廠爆炸起火 傷亡慘至少25死

奈及利亞河流州一處非法煉油廠22日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5人死亡,當中若干是未成年。火勢也造成許多民眾受傷,正在該州的不同醫院接受治療,官方尚未確認有多少人受重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