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技術研發領先 海英俊:台達電未來10年跳躍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台達電成立滿50周年,23號,舉辦「50周年影像音樂會」,董事長海英俊指出,持續以節能、環保、愛地球為企業使命,未來十年,電動車成確定趨勢,將呈跳躍式成長。

運用實際車體展示出充電基礎設施、車用電子、車用風扇與散熱系統等電動車應用。台達電參加首屆智慧移動展,大秀研發多年的電動車技術。董事長海英俊23日也信心表示,台達電未來10年將進入營運跳躍期。

台達電董事長 海英俊(2021.10.23):「講到最後都是技術,因為電動車現在技術剛剛才開始,那台達有過去幾十年這個所謂的電力電子的經驗,所以應該在技術上領先,應該是沒有問題。」

台達電周六舉辦「台達50影像音樂會」,回顧台達電以電源供應起家,近十年來致力深耕在電動車等領域,海英俊表示,電動車的趨勢確定,加上台達電技術、研發上的領先,看好台達電電動車事業成長。同時也因應電動車成長產能,成立多個研發設計中心。

台達電董事長 海英俊(2021.10.23):「我們一直在擴大,現在那個,除了在台灣之外,我們在底特律也有一個設計中心,那現在也在看看這個在中壢,我們剛做好一個中壢五廠,我們可能還要做一個中壢六廠,就是為了以後電動車的快速成長。」

台灣ICT產業為擺脫低毛利率沼澤,同時因應產業趨勢,包括台達電、光寶科、鴻海近年都投入到電動車產業供應鏈,有望成為台灣ICT產業業者未來成長重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