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 高雄射擊項目以9金2銀4銅破紀錄

全國運動會 高雄射擊項目以9金2銀4銅破紀錄(高雄市體育總會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6 日訊】110全國運動會落幕,高雄在射擊項目以9金2銀4銅,破了104年全國運動會射擊項目保持的6金紀錄,同時創下高雄市全國運動會,各單項代表隊的最多金牌紀錄。

高雄市體育總會射擊委員會總幹事的施榮宏表示,109年上任首要任務就是今年的全國運動會,也是全運射擊代表隊選手的他,對選手的照顧與用心更是親力親為,食衣住行及營養補充都比照國際選手,成為選手創造佳績的最大後盾,感謝選手們的努力,高雄市體育總會許文宗理事長、朱文慶榮譽理事長所及高雄市運動推廣的強力後盾,今年全運會才能有這樣的佳績。

施智瀛說射擊能開花結果,要從民國82年時任高雄縣長余政憲,就把射擊項目列為重點發展項目,當時的余政憲縣長就著手幫忙籌設靶場用地完整性及協助更新靶機及運動設施等,讓高雄市射擊選手培養無後顧之憂,所以高雄市培養出非常多優秀的亞奧運國手。

高雄市拿下破紀錄的射擊金牌數成績(高雄市體育總會 提供)
高雄市拿下破紀錄的射擊金牌數成績(高雄市體育總會 提供)

110年全國運動會高雄市獲得金牌的項目及選手

不定向飛靶團體金牌(施榮宏、張簡銘杉、徐慶煌)
雙不定向飛靶團體金牌(施維庭、張簡銘杉、徐慶煌)
定向飛靶團體金牌(施維庭、張簡銘杉、陳德偉)  八連霸
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金牌(吳佳穎、李沛晴、鐘芷緣)
男子25公尺手槍團體金牌(黃宸緯、蘇淙元、林磊) 二連霸
雙不定向飛靶個人金牌(施維庭)
女子25公尺手槍個人金牌(吳佳穎)
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金牌(李沛晴)
男子25公尺手槍個人金牌(黃宸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