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四項公投 蔡英文下軍令要求黨公職全力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7 日訊】台灣政治焦點,總統蔡英文今天(27日)在民進黨中執會發表談話,針對年底四項公投,要求民進黨所有黨公職,全力阻止公投被濫用來阻礙台灣發展,並宣布從周六開始,要向社會展開全面溝通,第一站就從桃園開始。而國民黨也將從周日起,夜宿凱道,黨主席朱立倫說,四項公投都要通過,大家才會開心。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國民黨把公投操作成黨同伐異的工具,阻礙國家的發展,我們絕對要站出來捍衛。」

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下令黨公職動員,決戰年底四項公投,針對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與藻礁公投,達成四個不同意,台灣才不會再亂下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要特別要求我們所有黨公職,從現在開始,要全力來阻止有人濫用公投來阻礙台灣能源轉型、阻礙台灣走向國際、阻礙台灣民主深化。」

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周六開始,分頭親自到各地宣講。而國民黨週日起,也將夜宿凱道49天,號召民眾,1218用公投教訓民進黨。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這四個議題是民眾關心的重要議題,民進黨憑一黨之私、意識型態,憑個人算計,想要四個不過,跟蔡總統說一下,四個不同意,台灣真沒力,如果公投結果若是同意四比零,(我想)台灣大家都開心。」

另外針對台中第二選區補選,蔡英文重申,對陳柏惟遭罷免感到遺憾,對於立委補選,會和基進黨討論,推出最好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