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政要聚布魯塞爾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10月27日,在布魯塞爾歐盟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題研討會。多名資深專家和政要到場或連線發言。

這次活動由《今日歐盟》編輯、駐布魯塞爾記者加利-卡特萊特(Gary Cartwright),和《國際捍衛自由與權利聯盟》成員、人權倡導者安迪-維莫(Andy Vermaut)共同發起。

《今日歐盟》編輯 加利·卡特萊特:「當我聽說活摘器官的時候,我不願意相信。當我開始就此做調研的時候,不誇張的說,有時候我得合上電腦,站起來深吸幾口氣。這是我所見過的最不人道的政府行為。老實說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愧疚,因為這種事情就在我們的眼皮底下發生。」

多年來從事活摘器官調查研究的專家、關注該議題的政要,以及非政府組織要員到場或通過視訊連線發言。

國際捍衛自由與權利聯盟成員 安迪·維莫:「我們希望更多的人意識到發生了什麼,讓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這就是我們希望達成的。如果不能改變點什麼,我們就不會組織這個活動。我們希望帶來改變,我們希望讓人們認識到,這些法輪功學員是無辜的,他們不應該被屠殺,因為他們有著這樣美妙無比的人生哲學。」

會議聽取和探討了中共從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牟利的證據,以及歐盟和聯合國對此的態度與行為。

比利時議員 安妮克·邦蒂爾:「我們會盡可能把這樣的訊息傳遞到政治圈,和我們歐洲的同事一起努力,因為這也是歐洲的議題。人權的問題必須在不同的政治舞台上被捍衛。」

良心自由協會(CAP-Freedom of Conscience)的主席 蒂埃裡·瓦爾:「我們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中共,(聯合國)特別專員需要提出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的議題。這些事情看起來很小,但是我們可以一步一步的往前推進。」

應主辦方邀請,法輪功學員在記者俱樂部附近的五十年宮做法輪功的功法展示和教學。

新唐人記者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