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馬拉松奔綠!富邦目標五年在台灣種10萬棵樹

富邦金控舉辦「Run for Green 領跑台灣 奔向淨零」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為了響應世界減碳趨勢,富邦金控今天(28日)宣布,將攜手4大馬拉松賽邁向綠色轉型,只要民眾參賽且里程累積達40公里,就會種下1棵樹,目標5年內,要在台灣種下10萬棵樹。

富邦金控總經理 韓蔚廷:「我們今天也重新規劃了,未來五年整個金控的ESG目標,以低碳、數位、激勵及影響,作為我們的策略主軸,同時我們也發起了Run For Green ESG的倡議活動。」

此外,富邦也捐贈電動捐血車「富邦號」,每次出勤可降低48%碳排量;韓蔚廷說,希望這一點心意能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關懷社會,替台灣2050淨零轉型努力。

不過,對於媒體追問,富邦金剛併購日盛金,現在又傳出想參與投標買花旗銀台灣區消金業務,以及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自美國返台後確診等相關問題,富邦金控總經理韓蔚廷皆未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