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州長選舉 民主黨陷苦戰 拜登急催票|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MQ-9A「死神」無人機 完成北極圈飛行測試

由美國「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公司」所生產的MQ-9A「死神」無人機,目前在多國空軍服役執行遠距打擊任務,近期,「通用原子」公司完成了MQ-9A在北極地區全程43小時的遠航飛行測試,替未來在北極地區執行任務打下基礎。

===

美維州州長選舉 民主黨陷苦戰 拜登急催票

美國維吉尼亞州備受關注的州長選舉將於11月2日登場,總統拜登27日大力支持選情告急的民主黨候選人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距離選舉僅剩一週,共和黨籍候選人楊金,已經拚到民調旗鼓相當,有望入主目前民主黨執政的維吉尼亞州。若真如此,共和黨士氣將大振,積極推動於2022年期中選舉重掌國會。

===

默沙東授權窮國藥廠 生產抗疫口服藥

美國藥廠默沙東集團27日宣佈,已與聯合國支持的藥品專利聯盟簽署授權協議,將允許更多公司製造學名藥版本莫納皮拉韋,可望協助受疫情肆虐窮國取得COVID-19抗病毒口服藥物。

===

手機關定位也沒用 FB遭爆仍會蒐集用戶數據

據安全研究人員指出,即使在手機關閉定位的狀態下,Facebook仍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暗地追蹤用戶的使用狀態,來判斷用戶一天中某些時段的行為和活動。且不只Facebook 就連Instagram、WhatsApp,也是如此。若不想個人位置相關數據被暗中收集,唯一的方法就是手動把這些應用程式從手機卸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