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雨釀水災 新人共乘鐵鍋去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古代的新人會騎馬或坐轎子去參加婚禮,而現在的新人多半是搭乘禮車。但最近在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一個鬧水災的地區,卻有一對新人 坐在超大的鍋子裡,由其他人推到婚禮場地。

喀拉拉邦 近期因連日豪雨而傳出淹水和泥石流災情,當地一對預定在10月18日舉行婚禮的新人卻沒有因此而打退堂鼓。

26歲的新郎昆朱蒙(Akash Kunjumon)和22歲新娘阿西瓦婭(Aishwarya) 原本應該在一所寺廟舉行婚禮,但由於寺廟淹水,婚禮改在附近一個有舞台的會堂舉行。由於沒有預料會碰上這麼嚴重的水災,臨時又找不到一艘船作為前往婚禮地點的交通工具,廟方於是用一個煮東西用的大鋁鍋,讓新人們坐在鍋子內,由義工將兩人推到目的地。

雖然這種克難的交通工具很另類,但他們最終還是完成了婚禮。想必這場婚禮會讓他們終生難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