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明星助陣 孟買時裝秀傳統服裝風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孟買是印度的時尚之都,今年的「孟買時裝週」充滿傳統風格,寶萊塢明星也前來助興、客串模特。

看慣了充滿歐美風格的時裝秀,再看印度一年一度的「孟買時裝週」,頓時覺得如同進入另一個世界,這裏充滿異域風情,散發?濃濃的傳統氣息。

「楞哈」是印度傳統的女子禮服,也是普遍受歡迎的婚禮服飾。這種緊身短上衣,加上搖曳的華麗長裙的裝扮,據說是古代印度王室女子的專屬。

現在,相對於傳統的華麗重工,年輕人更喜歡質地輕盈的「楞哈」,也更喜歡無袖和低腰的搭配。

在今年的「孟買時裝週」上,寶萊塢當紅女星拉庫爾·普里特·辛格就身?設計師索納克希·拉吉的朱麗葉系列中的寶藍色「楞哈」登上T臺,成為全場焦點。

寶萊塢女星 拉庫爾·普里特·辛格 :「我喜歡這個系列。我認為它是如此女性化、如此年輕、如此優雅、精緻。」

同一天,印度寶萊塢著名男星阿巴斯·汗也身穿黑色的印度傳統男士服裝庫塔,攙扶?穿?印度紗麗的資深女星海倫登上T臺。他們這番走秀是為慈善機構募集資金。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