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氣球遊戲辦成世界盃!祕魯奪首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大家可能都玩過這種遊戲,在客廳或房間,跟家人輪流拍氣球,先讓氣球落地的人就輸了。現在,這個遊戲也可以出國比賽了。西班牙將這個平凡的居家遊戲,辦成了熱鬧的氣球世界盃(Balloon World Cup),最多同時有65萬人在線上觀看,最後由秘魯選手,抱走冠軍。

兩名選手在客廳裡跑來跑去,輪流將氣球往上打。身穿白衣的德國選手,將氣球打向另一側,被祕魯選手漂亮救起,沒有失分。兩人你來我往,不斷過招,呈現拉鋸戰。

現場轉播員:「三、二、一,祕魯,世界冠軍!」

比賽時間結束,最終秘魯以6比2擊敗德國,贏得冠軍。

氣球世界盃冠軍 FRANCESCO DE LA CRUZ :「我沒預料到,我知道德國會是個很強的對手,但最終結果非常好。」

10月14日,第一屆「氣球世界盃」在西班牙城市塔拉哥納(Tarragona)熱鬧開賽,吸引來自32個國家的選手參賽。比賽場地是一個長寬各8公尺的空間,擺著各種家具及一輛汽車。選手只能將氣球往上打,如果對方接不住,讓氣球落地的話,就可以得到一分。

比賽原型來自一對美國兄弟,他們上傳自家客廳拍氣球的影片後,在社交媒體爆紅。巴塞隆納職業足球員傑拉德 皮克(Gerard Pique)與西班牙網路紅人利亞諾斯(Ibai Llanos),由此得到靈感,聯手將這個看似普通的遊戲,辦成第一屆世界盃。

主辦者 利亞諾斯:「在六小時的直播中,有幾百萬人(觀看過),我們達到了65萬人(同時)觀看的高峰。這是我輩子觀看次數第二多的串流播放,我們很高興通過氣球世界盃達到。」

比賽「始祖」安東尼奧(Antonio)及阿雷東多(Diego Arredondo)兄弟,也代表美國出賽,不過他們在第一場就輸給古巴,遭到淘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