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要到!NBA球星坎特再發聲「與台灣站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戴琪:中美關係似乾柴 接觸中方為降溫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周四(10月28日)表示,她的目標是「緩和」中美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為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之間的貿易矛盾降溫。

===

華為欲借殼獲俄政府訂單 業界警覺.反對聲起

總部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微電子公司(Sitronics),已經提交申請,將使用了華為技術生產的服務器,列入俄羅斯聯邦工業和貿易部的國內工業產品註冊清單。一旦通過,華為產品即可獲得俄政府採購訂單。但消息引起了很多俄羅斯專家及業界的關注、警覺和反對。除了網路安全問題之外,也憂心會嚴重影響俄羅斯本土的服務器產業鏈。

===

NBA球星坎特再發聲:與台灣站在一起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中鋒坎特近期持續上推特批評中共、替藏人、維族人發聲,他29日再推文稱「改變即將到來,沒人能夠阻擋,沒有人。」,這次還多加了「自由香港」、「與台灣站在一起」等標籤。坎特日前也曾提議幫運動品牌Nike老闆奈特訂機票,前往中國看當地「奴隸勞改營」,還歡迎NBA球星詹姆斯同行。

===

澳亞藝術節禁擺黃傘 澳外長:政治干預不能接受

南澳州首府阿得雷德(Adelaide)舉行的澳亞藝術節(OzAsia Festival),疑似因為忌憚中共壓力而對作品實施政治審查。主辦單位向香港表演團體表示,節目裡不得展現「黃傘」,並撤銷他們的攤位、禁止表演。儘管主辦方否認受到中共干預;澳洲外交部部長潘恩則強調,「任何政治干預和審查都是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