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明年2月12日登場 11月起搶限量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一年一度的武陵農場櫻花季,預計在明年2月開跑,武陵農場週五宣布,散客預約將在11月1日開放平台預約,團客為11月15日,露營客則是12月1日。由於櫻花季入場年年秒殺,因此想去的民眾,可要早點規劃預約。

從高空俯瞰,數以萬計的櫻花,在樹梢一一綻放,整個武陵已被染成夢幻的粉色,過去花海搖曳的景象,吸引全台不少遊客到訪,明年的櫻花季,預計在明年2月12號登場!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武陵農場最浪漫的年度盛事,武陵農場櫻花季,預定在明年的2月12日到2月28日。」

為期17天的櫻花季,總量管制每天6千人,住宿客和露營客、散客部分則合計1800人。武陵農場宣布,散客預約會在11月1號開放、團客15號,而露營客則是12月1號。雖然不能去日本櫻花季,但台灣同樣也美得不得了!想去賞櫻的民眾,手腳可要快!除了櫻花祭,邁入秋天的武陵農場,除有楓紅、銀杏、落羽松和水杉等樹林景色,開始展現變裝秀外,金黃的芳香萬壽菊,也進入盛開的季節。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漂亮橙黃色的花海花牆花瀑布,是全國唯一的芳香萬壽菊的秘境。將從現在開始一直放到12月初。」

農場秋季日夜溫差大,加上陽光充沛的環境,讓芳香萬壽菊不僅綿延整片,花色也特別飽滿亮麗,民眾不妨上山感受,這難得一見的美麗花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