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物流市場!宏佳騰攜Gogoro推電動三輪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看準加速發展的物流市場,機車大廠宏佳騰推出新款商用電動三輪車,找來Gogoro合作能源系統,也與物流業者合作,推出客製化專屬外型。

正三輪電動車穿梭道路,轉彎時靈活40度的傾角,後座貨物仍然是安全穩固。機車大廠宏佳騰研發新款商用電動車,換電系統更是找來「Gogoro Network」合作,兩大廠強強聯手,就是要搶攻物流業者市場。

宏佳騰執行長 林東閔(2021.10.27):「等紅燈的時候,或者是停車的時候,你不需要立中柱或側柱,就可以很安全的把車輛鎖定住,腳是不需要放下來的,所以對專業的物流市場而言,它是一台安全的、降低職業傷害的。」

主打新款電動車降低外送員職業傷害,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在台灣,機車物流運送量一年高達6.75億件,機車配送的需求會越來越多。新車發布上,更是宣布和物流平台Lalamove、momo成為夥伴關係,momo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提到,今年年中疫情升溫,短時間就收到大量的訂單,機車物流在都會地帶、消費熱區,無論是配送節點、機動性、時效性都有潛力。

Lalamove台灣負責人 丁彥宇(2021.10.27):「那也非常開心看到說,這樣的活動、這樣的車種,可以跟我們,跟這個國際的物流市場做接軌。」

宏佳騰執行長 林東閔(2021.10.27):「所以其實在我們整體的布局裡面,我們會針對大眾市場,針對這個旗艦市場,也針對專職的物流市場,來開發出各式各樣的載具,包括像今年我們其實也有協助,威剛子公司威速登開發出大型的三輪電動車,所以不管是在未來,台灣的內銷或者是在外銷的市場上,電動化的運具我們都不會缺席。」

科技大廠威剛投入電動馬達研發多年,旗下品牌威速登,去年推出台灣首輛商用三輪車,採用自家研發的馬達和控制器,能源系統也是和Gogoro合作,主打200公斤高載重量。疫情加速物流需求,高機動性電動機車市場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曾馨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