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 朱立倫宣示2024重返執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國民黨今天召開全代會,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宣示,2024重返執政,明年地方大選是前哨站,而年底公投,朱立倫也號召選民投下同意票。另外朱立倫也宣布,副主席由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還有連勝文,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擔任。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2024重返執政,是我們最高決心,明年底我們要展現國民黨團結的力量,讓我們所有縣市長,能夠獲得勝選。」

國民黨召開全代會,黨主席朱立倫宣示2024重返執政,力拚明年地方選戰,同時年底公投,呼籲民眾展現民意,四項議題投下同意票。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傲慢的民進黨說公投如果過就是害台灣,這樣雙標的政黨、不顧民意的政黨,中國國民黨基於護民主、保民主,與全民站在一起,我們一定要全力地來推動民主,讓民眾的聲音能展現出來。」

為重返執政鋪路,其中在兩岸路線,朱立倫再次提出「四個捍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管今天是對岸的中共,或者是民進黨執政當局,任何人想要傷害中華民國、想破壞民主自由、影響憲法法治基礎,我們一定堅定維護、堅定反對任何破壞!」

國民黨政策綱領提到反台獨、反一國兩制,中共官媒央視記者向朱立倫提問,是否會造成與對岸溝同的障礙。朱立倫卻一度口誤說要反對「九二共識」。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一向堅持,我們主張的立場,這都是根據我們黨章跟黨綱,反對台獨,反對『九二共識』。」

朱立倫口誤,國民黨立即澄清,強調是反對一國兩制,並非反九二共識。另外,朱立倫在全代會中宣布,副主席由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前智庫副董座連勝文擔任,完成國民黨的戰鬥隊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