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主流齊聚 感恩神韻傳遞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10月28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對藝術家們卓越的技藝表示讚歎。

跨州高端老年中心業主 Melissa Fields :「我是有信仰的人,我喜愛神韻傳遞的信息。我認為要呈現這些內容需要很大勇氣,神韻的信息讓我心生感動,非常振奮人心。演出提醒了我們應關心世界的善良,並分享其美好。」「感謝神韻如此優美的演出,藝術家們不僅在音樂、舞蹈和整台演出上展示了專業與卓越,也傳遞了信息。我衷心感謝天賦異稟的藝術家們,讓我們有幸見識到神韻晚會,感謝神韻,真是壯觀輝煌。」

菲爾茲夫婦共同經營的高端老年社區中心,橫跨美西三個州。夫妻兩人在觀賞神韻後,對藝術家的精湛技藝,心生讚歎,並表達他們從演出中領略到的信息。

高端老年中心業主 Dustin Fields:「感謝神韻傳遞希望、啟迪人心。」「神韻很振奮人心,充滿了正面的能量與希望。我們的世界因為疫情,被封閉許久,所以能看到如此優美卓越的演出,讓人精神振奮。神韻藝術家們真的是他們藝術領域的世界級藝術家!」

經營跨國服裝品牌,同時擔任設計師的艾特金斯,對神韻的精美服飾與道具驚歎不已。

品牌服裝設計師 Emanuelle Adkins:「神韻的服飾美極了,讓整台演出的視覺效果更有震撼力,絕對絢麗、細緻、柔美,像是扇子道具等一切細節都很優美。神韻絕對令我沈醉,讓我目不轉睛。神韻演出精彩無比,我想祝賀他們,也感謝藝術家們給予我們機會,欣賞如此絕妙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張文剛 美國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