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振興市集」熱鬧開市 好逛好玩又可抽豪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0 日訊】因疫情關係,嘉義縣的「嘉有好市集」已停辦半年,因應五倍券發放,嘉義縣政府週六(30日)在縣府前廣場,以全新面貌「振興市集」熱鬧開市,現場集結超過120個攤位,還有「攀樹」體驗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報名參加,相當熱鬧。

主持人:「振興市集,要你來+1。168顆氣球象徵一路發。」

在活潑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表演中,嘉義縣「振興市集」熱鬧登場。縣長翁章梁到場宣傳五倍券,有人潮就有錢潮,縣府也推出多項加碼方案,放大振興券效益。

嘉義縣長 翁章梁:「嘉義人大概50萬人,大概有25億的振興券在嘉義縣,那我們希望這25億啊,最好能夠留在嘉義消費,幫忙我們的旅宿業者跟餐飲業者,這個都是在疫情裡面受傷比較嚴重的產業。」

嘉義縣農會總幹事 黃貞瑜:「如果你花了一仟元,你不僅可以得到住宿券,你可以獲得兩張月月抽現金的這一個抽獎券,那我們限定商品你只要持券,不管是五倍券、農遊券,我們還可以買一送一,限定商品喔。」

現場集結環保局再生家具展售,農業處的在地小農以及文觀局的文創商品、伴手禮等120多個攤位,吸引一波波的採買人潮;還有各項DIY體驗與小朋友最喜歡的攀樹體驗活動。

民眾 顏女士:「這個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因為可以健身,然後又可以讓他們玩;有輕豪宅可抽,又有很多市集可以逛。」

民眾 黃先生:「這個五倍券對我們家庭來講,算是一個小確幸!然後希望有機會可以抽中這個房子。」

農民 黃聰明:「舉辦這個五倍券的促銷(活動),對我們小農來說,是很大的幫助啦。」

會中,翁章梁也親自頒發獎牌給今年度蜂蜜評鑑優勝的蜂農們;還與現場民眾大玩「剪刀石頭布」禮物大放送遊戲,翁章梁鼓勵民眾來嘉消費、抽豪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