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那瑪夏虎頭蜂攻擊遊客 23人遭螫傷

30多人前往高雄那瑪夏區遊玩,遭到成群虎頭蜂攻擊,其中23人被螫傷。(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31 日訊】今天上午,一行30多人的旅遊團,在高雄那瑪夏區公所附近的日本神社,突然遭到成群虎頭蜂攻擊,包含大人、孩子,共23位被螫傷,分別送往那瑪夏衛生所、旗山醫院及義大醫院,其中有幾人情況較嚴重。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午10點50分左右,一行38人參加楠梓及鳥松戶政事務所舉辦的新住民體驗原民文化活動,在抵達卡努瓦神社遺址時,有1人遭虎頭蜂叮咬,當下用手揮舞,疑似因此驚動虎頭蜂群,造成多人遭螫傷。

情況較嚴重的傷者分別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治;傷勢較輕的民眾當下留在那瑪夏消防分隊做檢傷。(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情況較嚴重的傷者分別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治;傷勢較輕的民眾當下留在那瑪夏消防分隊做檢傷。(圖/高雄市消防局提供)

據高雄市消防局統計,遭虎頭蜂螫傷的民眾,共有23人,其中7人送往那瑪夏衛生所、7名情況較嚴重者分別送往旗山醫院、義大醫院救治,另有9人留在那瑪夏消防分隊做檢傷。

那瑪夏區長孔賢傑說,近期是虎頭蜂活躍季節,族人也幫忙清除蜂窩,不知為何會發生這起虎頭蜂攻擊遊客意外,詳細原因尚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