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病逝 享壽81歲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病逝 享壽81歲 (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昨(31日)晚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仙逝,享壽81歲,陳哲芳3名兒子今天也聯合署名發公告。耐斯集團表示,總裁突然辭世,家屬都措手不及,目前公祭地點已決定在台北舉行。

陳哲芳曾擔任國民大會代表、監察委員,以及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等要職,政商人脈綿密。

根據耐斯集團內部公告:我們最敬愛的陳哲芳總裁,已於110年10月31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逝世,享壽81歲,我們深感悲痛。

耐斯集團總裁、國內老字號食品廠愛之味創辦人陳哲芳,昨日晚間在家中過世,據了解,這次陳哲芳過世相當突然,1名知情者說,不久前總裁還進辦公室辦公,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由於事情發生得很突然,讓大家都非常錯愕。目前家屬已在處理相關事宜,接下來將先設立暫時靈堂,擇日再舉辦公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