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行業復業 新北:確保安全無虞再談開放

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穩定,台北市將開放八大行申請復業。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採取較嚴格標準,希望在確保安全無虞後再談開放。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穩定,台北市將開放八大行申請復業。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採取較嚴格標準,希望在確保安全無虞後再談開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議會市政總質詢時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台北市即將開放八大行業的問題表示,新北市在八大行業的開放,一定採取比較嚴格的標準來看待,譬如員工疫苗是不是要打到兩劑疫苗,甚至有一些消費的族群是不是要規定也要打到兩劑。

他表示,希望在八大行業的開放過程當中,更加謹慎嚴謹的面對這一波的開放,希望都能夠確保安全無虞後才能夠再來談開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