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大漲 岸田:11月中出台刺激經濟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日本眾議院大選結果在今天清晨揭曉,首相岸田文雄率領的自民黨單獨取得過半席次,激勵日股收盤狂漲754點。岸田文雄在下午記者會上宣布勝選,並將在11月中旬之前,制訂出完成的刺激經濟方案,以振興日本這個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日本首相 岸田文雄:「我本人將帶領並與執政黨合作,在11月中旬左右,制訂一個大型的刺激經濟方案。另外我們也會爭取今年底在議會通過追加預算,並將其儘快分發給大眾。」

岸田文雄也表示,希望盡快訪美,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他將在2日啟程前往英國格拉斯哥,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而日本執政聯盟將在11月10日召開臨時國會,重新進行首相指名選舉,岸田文雄將被選為101任日本首相,而這也是岸田內閣的第二個任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