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坎特現身華府集會 替受中共壓迫族裔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NBA賽爾提克隊中鋒坎特,週六在賽前抽空出席華府國會山前集會,再度替受中共迫害族裔發聲,包括西藏、維吾爾、香港以及台灣人,呼籲為自由而戰。

NBA塞爾提克隊中鋒球員 Enes Kanter(2021.10.30):「我很高興看到這裡的所有人,包括西藏人、維吾爾族人、台灣人、香港人,所有今天團結站在一起的這些人,為的就是一個目的:自由。作為一名NBA球員,這是難過、可恥又噁心,見到NBA對中國(共)的惡行絕口不提,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會保持沉默。」

儘管批評中共言論讓坎特在微博被噤聲,所屬賽爾提克隊賽事一度被停轉播。坎特仍持續發聲,31日更在推特表態抵制北京冬奧會,他秀出一雙印有鮮血,以及集結代表西藏、香港、台灣以及維吾爾族人旗幟的球鞋,另一面則寫上「沒有人權,沒有比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