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維州選舉民主黨居下風 共和黨楊金人氣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第一場大型政治考驗,維吉尼亞州州長選舉,將在週二11月2日登場,根據最新民調,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比民主黨的麥考里夫,高出8個百分點。這場選舉同時被視為明年美國國會期中選舉的風向球。

參選前,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是全球最大的私募公司之一凱雷集團 (Carlyle Group) 的首席執行長。他的競選綱領堅持共和黨在教育、稅收和警察法制等方面的傳統理念。

弗吉尼亞州州長候選人 格倫.楊金:「弗吉尼亞人為全美國挺身而出,為我們都堅守價值觀,我們絕對拒絕這種試圖,將我們變成加利福尼亞的左翼、進步、自由議程。我們說不!不!。」

週六(10月30日)參加楊金競選活動的選民表示,他們支持楊金是因?他對教育的承諾,增加特許學校,從課程中?除性內容和批判種族理論等內容。而民主黨候選人麥考里夫則認?,父母不應該告訴學校應該教授什?內容。

Herndon鎮選民 杰夫.艾米:「(我支持)關於學校等他要做的一切,工作的權利, 看來他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看來他給了我們很大的希望,他(的政綱)擁有美國所需要的一切。」

選民 朱莉.塔伯:「我非常擔心強制戴口罩令,以及可能的強制孩子們接種疫苗命令。」

和楊金競選活動的人氣超旺形成強烈對比的是,麥考里夫週末競選造勢只有幾十個人參加。

美國維吉尼亞州近年來成為民主黨控制的州,但本次州長競選可能被共和黨強勢反轉,其結果被認為將是明年美國國會中期選舉的一個風向標。

新唐人記者 徐哲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