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為香港公民提供「永久簽證」2022年生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北韓試射飛彈後 南韓美國展開聯合空中演習

在北韓近來多次試射飛彈,以及呼籲重啟北韓去核化談判的緊張局勢下,路透社引述南韓軍方官員報導,南韓和美國1日展開為期5日的年度聯合空中演習。以非公開形式,兩國空軍共約200架戰機參與,包括南韓F-15K和KF-16戰機、以及美軍F-16戰機。

===

市長級選舉執政黨失敗 北馬其頓總理辭職

北馬其頓總理柴伊夫(Zoran Zaev)領導的「馬其頓社會民主聯盟」(SDSM)在10月31日的第二輪市長級選舉中失利後,宣布辭去總理職務,震驚外界。

===

法國宣稱英國同意漁權糾紛休兵 倫敦駁斥

法國總統馬克宏在G20峰會期間試圖解決近來的外交紛爭,法國總統府31日表示,法英兩國領袖同意緩和雙方針對英國脫歐後漁權糾紛持續數天的相互抨擊。不過,英國政府隨即駁斥這種說法,堅稱法方應退讓,顯示雙方僵局仍未緩解。

===

澳洲為香港公民提供「永久簽證」2022年生效

澳洲政府1日宣布,將向長期居住境內的香港公民,提供2項全新的永久居留簽證,不論是持有香港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者(BNO)皆可申請,並且預計明年3月5日開放。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表示,該國目前約8800名持有臨時簽證的香港人,將有資格申請永久簽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