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傳會晤歐盟官員 荷媒指立陶宛不屈服中共霸凌|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1 日訊】吳釗燮傳會晤歐盟官員 荷媒指立陶宛不屈服中共霸凌

外交部長吳釗燮和歐洲議會及比利時國會的友台議員會面。另有媒體指出,吳釗燮也會晤歐盟執委會官員,但外交部沒證實。而台灣訪問團也引發外媒關注,荷蘭公共電視新聞台近日報導台灣貿易代表團訪問歐洲及立陶宛,指立陶宛無懼與台灣深化關係,認為「若屈服於霸凌,這將提供中共一個用來對付敵人的工具」。

===

前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 回鍋台積電任職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證實即日起延聘前台灣美光董事長徐國晉,加入研究發展組織,擔任集成互連和封裝組織(IIP)主管。徐國晉曾任台積電美國子公司WaferTech總經理,2015年辭職後加入美光,前年升任台灣美光董事長。市場先前一度盛傳,徐國晉可能回到台積電,主導美國亞利桑那州5奈米廠建廠。

===

疫苗護照即將上線?陳宗彥:初步規劃用於國際

台北市長柯文哲稱「疫苗護照」很快就會上線,呼籲盡快接種,此外針對北市八大開放,北市府也在1日下午進行復業指引說明。針對媒體追問「疫苗護照」,副指揮官陳宗彥回應,已針對符合歐盟規範進行「疫苗接種證明」設計,待相關配套完整後就會啟用,不過這是針對國際出入境使用為主,而非在國內使用。

===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心肌梗塞辭世 享壽81歲

耐斯集團總裁陳哲芳昨晚因急性心肌梗塞,在家中安詳逝,享壽81歲。陳哲芳不只創立耐斯企業及愛之味集團,也曾擔任國民大會代表、監察委員,以及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等要職,政商人脈綿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