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原物料上漲 蘇貞昌:會緊盯督導讓物價穩定

近日若干原物料跟商品陸續漲價,行政院長蘇貞昌(前)2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已注意到幾個品項受到疫情影響、港口塞船及運費增加而有波動,他會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特別就物價督導緊盯,一定要讓物價穩定,讓人民生活能夠更好。(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近日若干原物料跟商品陸續漲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已注意到幾個品項受到疫情影響、港口塞船及運費增加而有波動,他會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特別就物價督導緊盯,一定要讓物價穩定,讓人民生活能夠更好。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物價上漲議題,政府有無進一步因應機制時,做出上述表示。

有關協和發電廠更新改建計畫規劃設置第4座天然氣接收站(四接),是否會跟三接走一樣的路;蘇貞昌指出,民生和產業都要用電,一天一刻都不能缺電,而環境永續也同樣重要,政府一定會在之間求取平衡,並負責任向全民妥善報告,希望全民理性思考,讓台灣不但能夠民生、產業不缺電,也能夠環境永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