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泰國開放邊境 日本也重啟商務客、留學生入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再來關心疫情,全球超過2億4千6百萬人確診,超過500萬人死亡。中國目前大量停運國際航班。不過,澳洲和泰國,開始大幅放寬邊境限制。日本也宣布,有望開放外國旅客入境進行短期商務旅遊、出國留學和技能培訓,但還不包括外國觀光客。

等待一年半 澳洲人可自由進出國門

澳大利亞週一(11月1日)起,結束了長達18個月的邊境限制,允許完成接種疫苗的澳洲公民及永久居民,免隔離檢疫入境。

目前,依據疫苗涵蓋率,維多利亞州、新南威爾斯州和坎培拉先開放出境限制,數百萬澳大利亞人可以自由旅行。

===

半年後 泰國開放63國旅客免隔離入境

週一(11月1日),數百名已接種疫苗的外國遊客抵達曼谷,成為泰國18個月以來,第一批無需隔離入境的遊客。

德國旅客 Simon Raithel :「我們就選擇了這個航班,我們很驚喜,這是第一個抵達泰國的航班。」

據統計,疫情期間,泰國失去了約300萬個依賴旅遊業的工作機會,預計年損失50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李梅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