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75兆支出法案遇挫 美民主黨議員拒支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軍事里程碑 美向日本交付首架尖端加油機

美國波音公司31日向日本交付首架KC-46A空中加油機,這也是該公司首度向外國客戶交付此款加油機,波音公司聲明表示,此次交付是美日在印太區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而隨著日本執政聯盟在眾院選舉取得穩定多數,《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報導,美國將期待日本大幅增加國防預算。

===

拜登1.75兆支出法案遇挫 民主黨議員拒支持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拜登總統推動大規模國內政策與立法面臨重重挑戰,美國民主黨溫和派參議員曼欽(Joe Manchin)表示,他不會支持白宮上週公布1.75兆美元的社會和氣候變化的支出計劃框架。他指責眾議院激進人士將基礎設施法案當作「人質」,「耍花招」,隱瞞這項計畫的實際花費。

===

疑中共因疫情甩鍋惹禍 中俄互相抵制海鮮產品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發後,中共不斷歸咎於「進口海產品」,被指刻意「甩鍋」。日前中共海關以「發現新冠病毒」為由暫停進口兩家俄羅斯企業的大馬哈魚,隨後俄羅斯也退回一批中國鮭魚。

===

奈及利亞高樓工地倒塌 恐逾百人遭活埋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第一大城拉哥斯(Lagos)一棟正在興建的21樓高的建築工地1日發生倒塌意外,造成至少6人死亡、現場建築工人指出,建築工地內部有超過100人在意外發生當下正在工作,遭活埋人數可能超過百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