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音樂新地標 金音金曲頒獎典禮移師高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籌畫、興建12年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周日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出席開幕式,文化部長李永得還宣布,除了這個週六登場的金音獎將在這裡舉行之外,明年金曲獎也將移師高雄舉辦。

司儀:「用我們的意念共同祈福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

總統蔡英文帶領所有人為先前在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當中罹難者默哀 ,並宣告歷經12年打造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正式開幕。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未來在海景第一排欣賞音樂,將成?我們南臺灣的日常,高流是中央出資地方經營的合作典範,台灣表演藝術家站上一流的舞台民眾也舒適的場地,體驗很不一樣的表演。」

文化部長 李永得:「文化部所主辦的金音獎下個禮拜就在這個場館舉辦,金曲獎明年也在高雄舉辦。」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是音樂、文創、觀光的新基地,也將成為台灣流行樂的新出口。

高雄市長 陳其邁:「亞洲新灣區的蛻變,現在也不止只有高流音樂中心,它同時也兼具了,承載著我們台灣5G AIoT產業的一個發展。」

民眾 劉小姐:「音響效果很好,然後重低音的表現表現得出色,燈光也不錯。」

民眾 陳小姐:「整體的音效感,就是環繞別有一番的演唱會。然後,我覺得這邊的藝人讓我最有感受,就是許富凱,他的歌聲非常的出沉穩。」

高流基地龐大、獨特的建築設計使用特殊的多向度六角形構造及帷幕、施工難度高,興建過程充滿挑戰,在文化部與高市府通力合作下,歷經12年,終於完成啟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